今天很高興邀請美麗的Albee來當我的一日麻豆

非常阿莎力的立馬答應   我太愛妳了!!!


首先當然要來套最經典的白紗

經典的白紗配上經典的赫本包頭...這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呀~~~


1  

怎麼會有不雅的東西....嘻嘻...用愛心遮掉....(攝影師檢討中....)

2  
是不是...穿上白紗就是要出嫁的fue...新郎新郎在那兒...  (選我選我選我!!!!)


3  

看Albee不停的按快門自拍就知道白紗有多麼令人著迷...

 


第二套來敬酒囉~~~

麻豆指定編髮~是不是很美呀...

親愛的怎麼那摸正...我都愛上妳了!!!

4  

5  
大家有沒有發現深紫色禮服很顯白耶...(快作筆記...)



 

第三套  送~客~

紅色禮服是每個女孩的最愛

搭上一朵大花整個就非常耀眼...真是集可愛 & 美麗於一身啊~~~

6  

7  

怎麼那麼會擺pose....這根本就是專業的麻豆啦!!!



第一次一整套的課程真是太刺激啦~~~~
還好有老師的指導 & 協助... 加上美麗的Albee   幫我加了好多分呀!!!
Albee這麼開心 這麼美麗   真是有成就感呀~~~
還要更加努力才行!!!!

看到美麗的Albee忍不住嘶吼...人家不要幫別人畫妝了啦...人家也想當美美的麻豆 (跺腳...)

我要向mini老師看齊...每天也都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...不論要多早起床

不然我都不敢跟麻豆拍照...哭哭...

嗯嗯嗯...決心決心!!!(握拳)

 

另外也幫美麗的Albee宣傳一下

即將要在中原開店當老闆娘囉~~~

大家可以加入La'mour 的FB粉絲團喔~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幫Albee所做的造型喔!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指導  MINI

麻豆  ALBEE

造型  MIN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