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度和可愛的佩誼見面啦~~~

大家還記得佩誼文定時後的造型嗎?
來複習 來複習   點我點我 

 

1

首先 Mina 要好好感謝這一家子的愛戴
從上次文定後聽到你們的讚賞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!!!
謝謝你們~~~這都是我繼續向前的動力!!!




廢話不多說...開始為這場盛宴準備嚕~~~


2  



佩誼指定的迎娶造型 也是最受新娘喜愛的
基本 百搭 百看不膩啊~~~

3  

大家有注意到嗎....Mina 之前手做的Q版珠寶捧花登場!!!    (手做珠寶捧花網誌看這裡喔~)
一拿出來在場的女孩們驚呼連連!!
不管是不是 Mina 的新娘都歡迎租借喔


4  

這次的盤髮完完全全利用三股辮堆疊而成喔~~

5  

6  

7  

再戴上 Mina 的水晶頭紗
不過因為陽光的關係沒有拍出水晶頭紗的效果

8  

還有 Mina 自製的甲片

9  


佩誼的伴娘團實力堅強  準備10項挑戰賽
由此可知配誼的好人氣

10  

相信妳會幸福美滿一輩子滴

11  


三姊妹都是美女來著

13  


來看看佩誼家的另外三千金的造型吧


上次文定時媽媽戴著眼鏡 Mina 就覺得很可惜
是不是拿下眼鏡整個亮眼!!
14  


兩位美麗的妹妹都是利用時下最 in 的編髮來呈現
15  

16  



拜別父母的時刻總是感動身旁的所有親友~

18  



迎娶結束後立即趕往婚宴會場
高雄 寒軒美鑽會館(陽明店)
19  

20  



新娘一到會場立馬更換進場造型
因為進房時辰的關係所以新娘到會場的時間也比較晚...趕進度!!

21  

22  

25  

佩誼的爸爸人也超好的~不過這一刻他超緊張

 

26  

27  

 



第二套敬酒造型聽說大獲好評喔!!

30  

31  

33  

36  

37  

39  

二進的小禮物是糖果花束~好可愛
40  



送客啦~~~
大紅禮服拍照最搶眼

43  

44  

48  

50  


感謝今日的小幫手 Maggie 造型師
耶斯~我們都有拿到新娘的進場小禮物超可愛的啦!!!

52  

 

不免俗的還是要稱等待的時間來玩玩變髮
今日 Mina 首次嘗試三管電棒~早就想玩玩了~XD
大家覺得如何呢?

53  
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Mina 的網誌照片愈放愈多
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
但是我很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
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幫新娘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滴



再次謝謝我的超 nice 新娘佩誼
還把自己的新娘餐都給我們吃~真的是超豐盛的新娘餐
謝謝你 也恭喜妳喔~~~
幸福滿點!!!!

54  





Make up & photo by Mina

高雄   寒軒美饡會館 (陽明店)

禮服   非常台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