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都參加過很多場婚宴

是安安靜靜  平平安安的吃完一頓飯

還是在眾長輩的歌聲中畫下句點

對於 Mina 來說除了菜色要端的上檯面  最重要的是要賓客吃飽飽飽

至於婚禮的氛圍

那絕對是要熱熱鬧鬧  精彩可期!! 

參加完 Mina 婚禮的朋友都說從沒參加過這麼豐富精彩的婚宴

 

3  

 

 

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搜尋到 "金圓幸福島"

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的巧妙

在大概看過部落格的內容後Mina覺得他們幾乎每場都非常精彩

有爆笑  有歡樂  也有淚水

敲定檔期後金圓立馬和我約見面時間討論內容

即便是還有大半年的時間

整個討論過程都非常愉快

而且金圓提出的點子都是非常少在婚宴上看到的

所以都是他獨創的~XDD

不過因為怕太過時髦大家無法接受

在遊戲討論上我們還是有準備比較大眾化的活動

有活動   那就一定要準備小禮物

金圓非常貼心

如果新人真的沒有時間準備禮物他也可以一手包辦的優

不過因為我是很搞岡的新娘嘛

禮物的部分我還是不想假手他人

還是希望自己親自準備  這畢竟也是對於來參與朋友的一份心意

至於婚禮小物篇就待下回分曉  (不要轉移焦點嘛!!!)

 

 

 

其實我也很怕主觀意識太強的主持人

我不做照本宣科這件事

我的婚禮就要有我的風格

應該說我是個控制欲很強的新娘XDDD

 

 

 

進場前先撥放"愛情MV"

 http://youtu.be/p5YvA5152Ns 

 

 

金圓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可以炒熱氣氛的小道具

真的非常貼心喔

1  

 

 

還特別幫忙安插驚喜求婚橋段

又賺到一次下跪求婚的戲碼

這麼大顆的鑽戒也是金圓準備的喔!!

大家爭相跟大鑽戒拍照XDDD

2  

 

唉呀呀~金圓終於露臉了...XDDD

3  

 

4  

 

5 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個活動馬上進行刮刮樂的遊戲

刮刮卡也是Mina親自設計的呦

當然也要謝謝金圓幫忙請廠商製作

6  

 

7 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活動是就算是訂婚也一定要來抽一下捧花的幸福交替時間

會馬上在第一套就進行兩個活動

主要原因是這件美麗的禮服當然要亮相久一點才划算啊 

(已經有家庭主婦斤斤計較的樣子了....哈哈)

 

先來看看Mina製做的捧花名單影片吧 (真的是樣樣自己來....)

http://youtu.be/37yFNpOyaPE 

 

 

至於這束重要的捧花大家也不陌生

沒錯~它就是Mina拍婚紗照使用的乾燥花捧花

8  

 

 

9  

10  

 

恭喜捧花得主~

11  

 

 

 

第二套禮服進場是拿著夢幻逸品~氣球

12  

DSC05386  

 

謝謝大家的擁抱~ 

13  

 

IMG_3115  

 

 

 

接下進行下一個活動 "愛的抱抱"

這個活動是金圓的點子

氣球也是金圓提供的喔

謝謝大家很給面子~

 

14  

 

 

15  

 

 

 

敬完酒後的空檔開始撥放成長MV

其實原先是預設在二次進場前撥放的

但是我們整場都進行的非常順利

為了避免後面太多空檔

因此金圓臨時提議改在現在才播放

這真的也需要相當足夠的經驗才有辦法掌控整場的流程

隨時根據狀況做微調

 

成長MV   http://youtu.be/EqbLgoJnlOY 

(PS. 影片的缺點是照片轉換的速度太快了....)

 

 

16  

 

因為訂婚中間只需要更換一次造型

所以更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和朋友聊聊天 拍拍照

金圓要我好好把握 solo show time

我覺得真的很棒

因為結婚三套禮服真的好趕

跟賓客幾乎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互動

謝謝所有來參與的朋友們~感謝 

 

IMG_3203  

IMG_3179  

 

 

 

另外也要介紹一下Mina另外準備的小道具

其實這也是婚宴上非常常見的喔

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~

DSC07695  

17  

IMG_2867  

IMG_3241  

 

 

 

好像有點離題了~XDD

重要的是感謝金圓讓我有場非常歡樂的婚禮

謝謝你的用心 貼心 

IMG_3213  

 

 

 

 "金圓幸福島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