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 Nancy 非常感謝妳對我的信任

願意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交給我

不是我老王賣瓜   妳真的超美的~~~~

 

今天的集體婚禮是在新竹的普天宮舉行
這裡香火鼎盛喔~來新竹的朋友記得也來參拜喔~

大家還記得前幾天的發文吧~困擾著我們準新娘的髮型~即將揭曉~你猜對了嗎??

7  


因為新竹是出名的風城~

為了讓美美的新娘保持優雅美麗的樣貌只能捨棄浪漫大捲髮囉~

當然不管是哪個髮型~咱們家的準新娘Nancy都是最美的~~~




今天Mina的任務不只是新秘,還要兼當攝影師

讓美好的一刻全部都留存

8  

9  



得到大家的讚許和滿意的表情真的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!!!

謝謝大家給了我無比的成就感~~~

當然不能因此滿足   還需要繼續努力!!!!   

10  



婚禮結束後在  "阿牧拉原住民主題餐廳" 宴客

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料理喔

Mina吃得好開心~~~

只想到吃都忘了介紹髮型...

雖然是小型的家宴~還是要讓新娘換造型的~

11  


還是用了新娘喜歡的編髮造型亮相

還有新郎新娘自己親自準備的喜糖喔~~~

真是太有心了~~~~


祝福你們  幸福美滿!!!





12  


謝謝大家~~~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提供的造型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