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甜心公主" 這名字實在太適合 Rita 了!!
白皙的肌膚  飄逸的長髮  火辣的身材  溫柔的談吐舉止
各位看官  您說說這是不是理想的公主  (點頭點頭...)


今天第一個造型就走甜美的龐克風

1  


誰說龐克一定就是很有個性
龐克也可以很甜美的
搭配 Rita 最愛的蝴蝶結頭飾
真是美翻啦~~~


2  


俗話說一白遮三醜
皮膚白皙的 Rita 真是太吃香了啦!!!
穿什麼顏色都是美 美 美 ~


3  


第二個造型當然還是要來個經典的白紗囉~
既然是公主   搭配皇冠不為過吧~~
這個造型 Rita 很滿意喔~~~


4  



是不是很公主~~~
我的天呀~原來我的朋友是公主~~~哈哈
妹妹頭劉海  搭配皇冠  收起後面的長髮
簡單的髮型  卻能輕易的襯托出 Rita 的甜美


5  

PS. Mini老師的新造型當然要來拍一張
超可愛   我也好想衝去減說...


6  


工商時間~~~
對今天美麗的麻豆 Rita 有興趣的請洽詢我喔~~~



謝謝美麗的 Rita 抽空來當我的麻豆喔


7  

今天還被老師稱讚了~~~大開心
繼續努力吧~~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指導  MINI

麻豆  RITA

造型  MIN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