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老是浮現黑天鵝三個字
不過我的麻豆可是女王級的黑天鵝
集 高貴 美麗 優雅 氣質 於一身
大家應該對花仙子的印象還記憶猶新吧!  (忘記的人趕快點進去複習...)
今天要給你全新的觀感
我覺得造型真的是很深奧的一門學問
一樣的麻豆  卻可以製造完全不同的感覺
真的是學無止盡~~~

1  

奧黛莉赫本經典的赫本頭
就算到了 2012 年還是覺得非常優雅高貴
也難怪當時會蔚為風潮
就算再經歷 100 年也一樣是值得仿效!!!



2  

3  


以下就讓大伙好好欣賞我美到翻掉的麻豆 Iris....
這樣厚實飽滿的包頭真的是太女王了!!! 參拜~~~
我自己也非常愛這樣的髮型喔


4  

5  

6  

7  

8  

 


大家看看下面這張圖...我的女王是不是很高貴...我一秒變僕人...

9  


一般赫本頭大都是搭配皇冠
以下是我自己練習搭配其它飾品的感覺
不知道妳們喜歡哪種搭配呢?

10  

 

11  


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們多多幫我分享喔~~~   大心~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指導   MINI

麻豆   IRIS

造型   MIN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