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花環的造型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
像我一樣的鮮花控一定很多
先來放一張美麗麻豆的美照讓大家驚豔
記得男士們口水擦一下....我知道今天的麻豆美得不像話


8  



花環的造型不管是歐美日韓都是很容易在大家的作品中出現
一樣是千年不敗款式
浪漫維納斯的聯想也和花環脫離不了關係
所以今天我也要讓我的麻豆嘗試這樣浪漫的氛圍



9  
(圖片來源:雜誌)




我自己也深深陷入這種氛圍裡
因為今天的 Iris 真的太美了!!!



先來張背面的大捲髮...光背面就很誘人了呀!!!!


10  



11  


12  


笑得多燦爛~~~超美的!!!!


13  


14  


美到讓我每一張都都想放上來...難以抉擇呀!!!



哈哈...造型師我也想露臉....

15  

16  


Iris 根本就是巨星啦~~~我真的不誇張!!!

擁有像關穎的小麥膚色...會笑的大眼睛...老天真是對你太好了!!!!

羨慕 羨慕 ....

我相信大家一定深深愛上這個造型....我自己也不例外!!!


PS. 欣賞 Iris 的帥哥型男們     不要再猶豫了     快來跟我聯繫!!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指導  MINI

麻豆  IRIS

造型  MIN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58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